喜欢写手帐,陷进手帐坑里不能自拔,荷包一直是扁扁的状态 (●´ω`●)

关于

电影:烈火英雄

类型:灾难

推荐指数:★★★

个人观感:电影根据真实时间改编的,大框架不错,不过细节很多bug,强行煽情让我观看的时候情绪出现了断层。

比如杜江拍摄队员遗言视频的时候,我个人觉得如果把拍摄好的视频内容放到电影的最后,可能才更顺畅地引导观众进入,放在电影当下的情景,我更关心的是火势,反而有种想要快进的感觉。

整部电影最让我有所感触的,是结尾最后播放真实事件时录影中,有一段领导喊话激励人心的时候,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,但是强烈的感情一下就冲击到了我的心里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白兔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