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写手帐,陷进手帐坑里不能自拔,荷包一直是扁扁的状态 (●´ω`●)

关于

综艺:我家那小子

类型:真人秀/大型催婚现场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个人观感:最开始在微博上看到营销号在说“我家那闺女”里剪辑后感觉对女生就是各种嫌弃,男生版就是各种酷炫,当时可能对这两部综艺就都没啥好感度了。后开看到b站上很多人都在看,又勾起了我的好奇心,开始看女生版,发现超级好看的,虽然事综艺吧,但是特别体现父母跟子女的日常催婚互动,非常有笑点。刷完之后就又开始看男生版,妈妈们里我比较喜欢陈学冬大姨、武艺麻麻,觉得她俩的吐槽技能真的是满点,特别可爱~颜值里我比较喜欢徐海乔的某些造型(他相亲卷发那造型真的爱不起来),我感觉单从颜值上来说我比较喜欢笑着的徐海乔、忧郁的陈学冬,这综艺真的是让我想一口气刷完!!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白兔叽 | Powered by LOFTER